(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31日電)演員孟耿如跨足歌壇推新專輯,今天記者會上播放眾星祝福影片,包括歌手徐佳瑩、蕭敬騰及主持大姊大張小燕都替她打氣,讓孟耿如感動拭淚,男友黃子佼則透過愛犬幫女友加油。「孟耿如首張迷你專輯發行暨簽約加盟記者會」今天在台北舉行,孟耿如穿著貼身旗袍出場,以「新娘」之姿嫁入唱片公司「愛貝克思」(avex taiwan),加盟成為歌壇新人,同公司師姐呂薔也到場送上「金鑰匙」,祝賀她關卡解鎖,成功從戲劇圈跨足音樂圈。今天以歌手身分出席活動,孟耿如坦言,雖然以往拍過多次結婚戲碼,但真實世界走「結婚紅毯」真的打從心裡緊張起來。看完眾星祝福VCR後,孟耿如更感性拭淚,她說,哭點來自大家幫她加油的感動,「我不確定自己能不能做到,但他們願意幫我,我知道不能讓他們失望,要做到更好」。對於成為歌手的想法,孟耿如坦言,小時候就有歌手夢,但她自認嗓音低沉,歌聲不算出色,因此入行當演員後,就暫且把歌手夢放一邊,沒想到今年有機會遇上團隊幫她一起完成這個夢想,直呼自己真的很幸運。黃子佼今天雖然未幫女友主持記者會,刻意避免同台而失焦,但仍透過愛犬畫面配上字幕幫女友打氣。對於發片黃子佼是否有給予建議,孟耿如笑回,男友說不上兇但會很嚴肅,「好險有他給我很多指導,他沒有說真話的話,就會以為自己真的很好了」。問及演員和歌手未來發展比重,孟耿如表示,儘管已經當演員很多年,但仍有很多值得挑戰的地方,最希望嘗試「一鏡到底」的表演方式,至於歌唱部分也會繼續努力和前輩們學習,「我希望兩部分都可做得很好」。孟耿如新歌「我不可愛」由新科金曲歌后徐佳瑩作曲,MV則由徐佳瑩老公、知名導演比爾賈執導助陣,預計11月2日0時在Youtube上線首播,專輯「#不可愛」也於同日發行。(編輯:陳怡璇)1071031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gmyze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